一堂特殊的党课——致敬最美逆行者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0-07-02 07:51
字号:

岁月峥嵘,不忘初心。7月1日,在党的99岁生日之际,市医保局组织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又特殊的党课,请“最美逆行者”的代表市中医院肿瘤放疗科主任梁惠讲述抗疫故事,致敬所有抗疫英雄,传递舍身赴难、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

参会的党员们在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育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讲堂也在洪亮的铮铮誓言声中拉开了帷幕。随后,梁惠主任为现场的党员们做报告,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在湖北暴发后,市中医院医护人员挺身而出、誓死请战,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和湖北人民守望相助、共抗疫情,她回顾在湖北战疫一线日夜奋战的难忘岁月,讲述不惧生死、同病魔较量的心路历程,分享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胜利归来的自豪和骄傲。

李育新局长在讲堂的最后表示,全体党员要向我市“最美逆行者”学习,学习他们面对疫情冲锋在前、连续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学习他们危难时刻勇挑重担、恪尽职守的责任担当,学习他们舍生忘我、无私无畏、甘于奉献的为民情怀,聚焦到党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决策上来,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继续奋斗、再接再厉,推进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