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母亲河” --市医保局在行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0-03-18 15:10
字号:

春光明媚的三月,正是万象更新的季节,沐浴在春风里,我们感受着万物复苏的清新气息。三月也是传统的学雷锋活动月,为了增强大家的环境保护理念,进一步了解我市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3月17日,市医保局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大公堰湿地公园开展了《保护母亲河—淠河》为主题的环保活动。

本次绿色环保活动全程约8公里,一路上,市医保局青年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身着统一服装手拿环保袋、火钳等工具,主要针对淠河两岸绿化带垃圾、生活垃圾、建筑垃圾以及河道内水面漂浮物等进行集中清理和打捞,大家干劲十足、齐心协力,整齐的队伍与生机盎然的春色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学雷锋绿色环保活动旨在向广大市民传达“保护环境,奉献社会”的活动理念,号召大家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保护母亲河志愿活动,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引领身边的人,激发了社会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对河湖保护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营造人与自然和谐共进的良好氛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