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召开全市打击欺诈骗保集中宣传月暨医保民生工程部署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0-04-02 09:22
字号:

3月31日,六安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了全市打击欺诈骗保集中宣传月暨医保民生工程部署会。市医保局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各县区医保局长、相关股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程耀全副局长就打击欺诈骗保集中宣传月活动、全市医保脱贫攻坚专项行动和全市医保民生工程工作做了部署;唐玉刚副局长就全市医保系统领导服务日活动、医保医师协议管理工作和宣传信息工作做了安排;张涛主任通报了城乡居民医保基金预算管理情况,大病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管理考核情况和职工、生育保险降费情况。

李育新局长最后强调,去年全市医保系统跑步进入工作岗位,起步即冲刺,各项医保工作都取得了可喜成绩。今年全市医保工作要重点围绕“强基础、补短板、稳基金、促攻坚”开展,强基础就是要不断提升医保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做好医保基础工作,在抓基层、强基础、保基本方面不断取得成效;补短板就是要打好医保政策补丁,不断完善调整各项医保政策,促进医改向纵深推进;稳基金就是要将防范化解医保基金风险和打击欺诈骗保工作齐步走,确保全市医保基金运行稳健可持续;促攻坚就是要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脱贫的决策部署,坚决完成脱贫攻坚决胜年、收官年医疗保障脱贫攻坚的各项硬任务。确保以上目标完成,要紧扣“担当、尽责、学习、守拙”八个字要求,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切实做好新的一年医疗保障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