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医保中心为老服务承诺书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19-07-20 08:50
字号:

一、树立为老服务意识。全体服务人员做到举止端庄,态度和蔼,礼貌待人。胸怀一颗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的“热心”,热情为老同志服务,为老同志颐养天年创造和谐环境。

二 、落实老年人待遇政策。认真落实老年人的生活保障、医保服务政策。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扎实实地做好老年人管理服务工作,让人民放心。

三、组织经常性老年活动。有计划地组织老同志参加老年大学的学习,参与社会公益和文化体育活动,为老同志们创造学习文化的机会、提供开展活动的场所,丰富老年生活。

四、开展老年保健服务。活动中心每年至少举办2次健康、医疗讲座,邀请医生或专家为老年人义诊活动。 

五、开辟为老服务绿色通道。设立为老办事优先窗口,利用部分节假日专门为老年同志提供服务,以满足老年人的办事需求。 

六、及时受理老年人诉求。设置意见箱,公开投诉电话,主动接受老年朋友的监督;对老年人的诉求或意见,及时回复,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