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1-06-07 16:34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掀起学习党史热潮。6月4日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育新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党课以《建党百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轨迹及现实启示》为题,从四个方面深刻讲述了建党百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轨迹。一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扛起了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救国大业;二是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完成了确立制度、构建基础的兴国大业;三是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共产党实现了改革开放、开辟道路的富国大业;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开启了全面建成小康、踏上新征程的强国大业。

 

同时还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思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立场,四个方面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民族复兴奋斗史为新阶段新征程带来的现实启示。

通过专题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不断在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经验、精神和力量,立足本职,奋发有为,全力为推动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业绩,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