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领导莅临我市指导医保窗口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1-05-31 15:07
字号:

为深入推进医保服务窗口行风建设,进一步提高窗口规范化服务水平,简化优化经办服务流程,完善政务服务事项,5月28日,安徽省医疗保障局二级巡视员吴丽群一行莅临六安市调研指导工作,六安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唐玉刚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医保窗口,与市医保窗口经办业务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窗口为参保群众提供医疗保障服务情况,查看医保窗口叫号系统、“好差评”系统等建设和使用情况,听取我市医疗保障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随后实地查看市医保窗口前后台经办服务设施等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医疗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经办服务窗口严格按照省局2021 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及医保系统行风建设工作要求,结合《安徽省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方案》,精简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要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群众满意度,补短板、强弱项,健全长效机制,持续推动医疗保障公共服务提质增效,不断改进医保经办工作作风,努力提升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