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召开2021年一季度大病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工作联席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1-04-25 08:29
字号:

4月23日下午,市医保局召开一季度大病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工作联席会议。市医保局、市医保中心相关领导,各县区医保中心负责人、各承保公司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涛主持。

会上,市医保中心副主任杨久政通报了2020年度项目考核情况,获得优秀等次的太平洋寿险、人保财险公司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各承保公司汇报了2020年度和今年一季度大病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区医保中心负责人对承保公司项目经办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改进建议,市医保中心分管负责人陈家能针对相关承保公司和县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解释和说明,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耀全强调,各县区医保部门和各承保公司要以“同志、同心、同力、同创”四同精神,为参保人员提供优质服务,同时要求各承包公司要正确对待考核结果,继续对照考核标准做好本年度各项工作,协同实现合作共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