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窗口贴心服务获赞誉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1-04-21 11:38
字号:

“谢谢你们为我们认真解答医保政策,及时报销了医药费,今天我们到窗口来表示感谢!”4月21日上午,市直退休职工房某母子将“服务热心 办事细心 医保贴心 群众暖心”的锦旗送到了六安市医保局窗口,对医保局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房某的爱人,是一名抗美援朝老兵,也是市直单位的一名退休老干部,2010年生病后长期住院治疗,2018年又做了心脏支架手术,家庭经济负担很重。房某也在2020年罹患恶性肿瘤,他们的儿子也同时患有癫痫和脑血管意外两种疾病,三个人都需要长期服用大量药品,他们对抗癌药品、门诊慢性病等政策不了解,对已经垫付了的大额现金忧心忡忡,担心不能报销。了解到患者情况后,医保窗口人员耐心细致解释政策,详细地告知报销所需材料。之后,他们带着齐全的资料,顺利完成了门慢办理、垫付的医疗费也及时予以报销。房某的爱人于2021年初不幸离世,工作人员帮他整理报销了生前的抢救费,并帮助其家属完成医保账户一次性提现业务,患者家属对六安市医保局窗口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表示了衷心地感谢。

医保关乎民生,关系千家万户,六安市医保局窗口今后将继续发挥为民服务的精神,为人民大众做好服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