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参加2021年春季市直单位义务植树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1-03-31 18:09
字号:

春暖花开季,植树正当时。为着力提高国土绿化水平,进一步巩固林业增绿增效成果,3月30日,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市医保局青年志愿者在裕安区河西景观大道,积极参加2021年春季市直单位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呈现一派繁忙有序的景象。市医保局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大家手持铁锹,团队协作,配合的井井有条,给小树挖坑、移树、填土、浇水,不一会就在空地上栽上一排排的树苗。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一车树苗在大家的努力和专业人员的帮助下,全部栽种完毕。一棵棵新栽的树木迎风挺立,焕发勃勃生机。

春天的六安,万众荷锄,一切都欣欣然。那一片片、一簇簇的绿,正在淠河岸旁萌动、成长,装扮着美丽的城市。在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大好环境下,市医保局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绿色六安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