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召开2021年定点医疗机构医保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治理工作座谈会暨动员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1-03-08 18:02
字号:

为部署推进定点医疗机构医保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治理工作,2021年3月5日,市医保局召开2021年定点医疗机构医保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治理工作座谈会暨动员会。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育新,副局长、市医保中心主任张涛,各县区医保局分管领导、基金监管股室负责同志,市医保局、医保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2021年定点医疗机构医保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总结了2020年六安市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定点医疗机构医保违法违规治理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医保部门通过开展一系列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行动,定点医疗机构医保违规问题有所收敛,但一些老问题仍然存在,新问题有所显现。各级医保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创新监管方式,不断形成医保基金监管的高压态势,把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决定,出台《贯彻落实<安徽省医保局2021年定点医疗机构医保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实施意见》,加快推进监管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存量问题清零,规范执法流程,加快智能审核系统建设,建立直查快办工作机制,开展“点穴式”监管,在维护基金安全上精准发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