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领导高宗宏一行赴六安市医保局调研指导标准化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0-11-02 17:46
字号:

11月1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高宗宏一行就标准化工作赴六安市医保局开展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育新出席座谈会。

会上,李育新局长就我市医疗保障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全市各级医疗保障部门通过遵循“六统一”(统一事项名称、统一事项编码、统一办理材料、统一办理时限、统一办理环节、统一服务标准服务质量)和“四最”(服务质量最优、所需材料最少、办理时限最短、办事流程最简)的要求,全面推行经办窗口标准化建设,做到医保服务环境标准化、服务制度标准化、服务措施标准化和服务管理标准化,并同步统一规范线上办理事项,为参保群众铺就一条医疗保障的健康路。

高宗宏局长对我局在标准化方面做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医保标准化建设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他指出,六安市医保局标准化项目是全省首家医保标准化工作的试点单位,既是内部管理需要,更是人民群众对医保标准化服务的迫切需求,要努力在项目建设期限内,将医保服务标准化工作做成全省标杆。

下一步,六安市医保局将全力推进医保经办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的开展,通过提升服务标准,完善标准内容,真正实现医保经办服务的高效、统一,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为建设幸福和谐美好新六安再立新功,再谱新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