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0-11-02 10:34
字号:

10月30日下午,市医保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新华社关于“全面准确认识当前形势,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相关材料,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玉刚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作辅导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面对当前经济发展的复杂严峻形势,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发扬斗争精神,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奋力把失去的时间补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

会议要求,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结合当前医疗保障重点工作任务,在“强基础、稳基金、补短板、促攻坚”上持续发力,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要求,紧盯医保脱贫攻坚、各项医保待遇落实、医保基金监管安全、医保信息化建设、各项试点示范工作等,有序有力推进,全力开创我市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