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医保局组织召开医保智能审核系统应用培训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0-09-17 16:16
字号:

为进一步建立和强化医疗保障长效监管机制的要求,做好医疗保险智能审核系统的应用。9月16日下午,在市中医院5楼中心会议室,市医保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医疗保险智能审核系统应用操作培训会,邀请了系统开发商工程师进行授课和答疑,全市各县区医疗保障局、各医保经办机构、市直医疗机构以及县区医共体牵头医院审核人员共计137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工程师主要针对智能审核系统整体框架流程、智能审核知识库规则、移动监管系统应用进行了详细的演示讲解,包括多维度的监控规则查询、线上的闭环稽核流应用、住院患者移动终端人脸打卡操作等,并对审核结果运用于医疗管理和医保稽核方面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会议的最后,医保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柴涛强调,各县区要熟练掌握医保智能审核系统的操作方法及技巧,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审核系统的作用,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医保基金安全。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熟练掌握智能审核知识规则,借助医保智能审核系统,改变了以往缺乏专业支持、手段单一、效率低下的审核模式,实现了医保审核向智能化、精准化、高效化的转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