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开展“礼让斑马线”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0-09-02 16:31
字号:

为深化“礼让斑马线、守法文明行”专项行动,做好今年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工作。近日,市医保局在梅山路与光明路交叉口开展“礼让斑马线”等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上岗前,二大队女子中队为市医保局的志愿者们就城区交通管理的特点、文明交通劝导的主要内容、开展劝导服务的自我保护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岗前培训,每位文明交通志愿者在执勤民警的带领下,挥舞着手中的文明交通指挥旗,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积极引导广大市民摒弃交通陋习,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辆不闯红灯、各行其道,文明停车、机动车礼让斑马线,行人过马路走斑马线,不越线停车、不逆向行驶,安全文明出行。

市医保局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文明示范、宣传、劝导和监督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居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