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0-08-25 14:45
字号:

8月24日下午,市医保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医保局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为做好新时代美好安徽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引领、注入了强大动力。要深刻领会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关于脱贫攻坚、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疫情防控、研究制定“十四五”规划建议、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等重要论述。

会议要求,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力开创老区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本次会议只是学习贯彻的开局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从而在全市上下医保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逐字逐句将重要讲话指示领会好、学习好、运用好、贯彻好,确保精神实质吃透吃准。

会议指出,医疗保障部门是最大的民生部门,医疗保障工作更是事关民生的大事。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特别是要结合当前医疗保障重点工作任务,将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医疗保障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强基础、稳基金、补短板、促攻坚”上持续发力,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要求,紧盯医保脱贫攻坚、各项医保待遇落实、群众用药需求落地、医保基金监管安全、医保信息化建设、各项试点示范工作等,做实做细,有序有力推进,扎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学习贯彻抓紧抓实,推动全市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