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医保局赴安庆调研交流医保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0-08-14 17:29
字号:

8月13日,六安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玉刚带领相关工作同志奔赴安庆市调研交流医保工作。安庆市医保局副局长钱大兴出席并主持了调研会,医保局业务骨科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双方先就医保局成立后各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随后安庆医保局详细介绍了慢性病评审“全程网办”流程、慢性病药店管理、日间病房结算工作。与会人员还就日间病房结算、日间病种结算、长护险、城乡医保系统整合、医保经办机构整合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定点医院慢性病病历网传系统、特殊药品医保定点零售药店、桐城市两病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此次调研,双方均感收获颇丰。尤其在慢性病管理方面,有很多经验值得我局借鉴,安庆也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医保整合工作方面的成功经验。大家一致认为两市要建立良好沟通机制,加强交流,互通有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探索新举措、新机制、新模式,推动医疗保障事业更好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