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为群众排忧解难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0-08-12 14:26
字号:

“请政府帮助解决精神分裂症病人就医问题……”

一封转自市信访办的群众来访信件紧紧握在六安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李育新同志的手里,他向相关负责同志口头通报了这位来访群众的诉求。就在李书记的办公室里,大家开始分头联系相关部门,详细了解来访人以及家人患病和生活的现实处境。次日李书记亲自带领党员干部一行来到清水河街道办事处,协调街道办主任、区医保局班子成员以及医院相关负责同志,针对群众反映的就医问题展开研判分析,从切实减轻群众精神负担和经济压力为出发点,共商制定出应治尽早治、应享尽快办的解决方案。日前经街道办卫主任反馈该来访群众的患病亲属已由市第二人民医院收治入院,各项待遇也已在办理申领流程。

接诉即办、马上就办,高效精准为群众排忧解难是医保部门一贯行之的工作作风。近日医保局党组书记在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医疗保障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时再次强调:“全体医保系统工作人员,尤其是党员干部同志,工作中要始终贯穿‘讲政治、守纪律,勇担当、敢负责,做表率、有效率’的指导思想,紧盯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精准发力,务必做到认识再提高,措施再强化,效率再提升,责任再落实,任务再明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