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医保电子凭证宣传进社区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0-07-12 14:30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医保电子凭证的知晓率和使用率,优化互联网+医保便明服务模式。7月10日-11日,市医保局联合结对共建社区江淮社区,在金皖西小区、社区联合党委活动室开展医保电子凭证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医保局志愿者通过展板、折页、现场咨询、海报、等多种形式,介绍医保凭证方便快捷、全国通用、安全可靠等优势,让更多人了解医保电子凭证的激活流程及应用场景。在小区广场,志愿者们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彩页,并现场演示了就医挂号、费用结算、药店买药打开医保电子凭证轻松完成支付的场景;在江淮社区联合党委活动室里,志愿者们向参加主题党日的金安区统计局党支部、金安区政协党支部、金安区组织部党支部和自来水公司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详细介绍医保电子凭证的领取方式与使用方法,和党员“零距离”宣传医保电子凭证操作指南,手把手引导大家领取和激活医保电子凭证。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发动身边的同事和亲戚朋友激活医保电子凭证,让身边人更方便地通过手机办理医保业务,深切体会到信息化带来的便捷服务。

此次活动,让共建社区居民深入了解医保电子凭证的便利功能,提升医保电子凭证的激活率和使用率,进一步加快了我市医保电子凭证的推广、普及和应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