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赴南京、上海开展医保上门服务的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0-11-12 16:38
字号:

市直异地外驻南京、上海的参保职工:

为满足原“三线厂”退休职工回原籍后的医保经办需求,六安市医保中心一年一度赴南京、上海医保“送服务上门”活动即将开始。由于受新冠疫情特殊情况的影响,现将2020年赴南京、上海医保上门服务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门服务时间

计划2020年11月下旬(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请留意群发短信、六安市医保局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另行通知)。有医疗费用报销需求的参保人员请提前整理好相关材料按照规定时间前往经办现场办理,南京、上海的办公时间均为一天。

二、安全提醒

1、部分参保退休人员年龄较大,行动不便,为安全考虑,请在亲属陪同下前往经办现场或者将相关材料交由他人代为办理。

2、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请到经办现场的人员自备口罩,在现场与他人保持距离,也请南京、上海两地负责同志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办理,避免人员聚集。

三、业务经办提醒

本次上门服务除正常受理材料外,请前往经办现场的参保人员务必携带本人社会保障卡和本人智能手机,我们将为您现场提供激活电子医保卡业务。

 



                                                     六安市医疗保障局

                                                      2020年11月12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