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审计局关于公开征集2020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建议的公告

浏览次数: 征集单位: 六安市医疗保障局 征集时间:[ 2019-10-12 16:30 ] 至 [ 2019-11-15 16:30 ] 状态:已结束
 

  为进一步拓宽审计项目计划制定渠道,准确把握审计工作重点,积极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我局现公开征集2020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建议。

  一、项目征集范围:属于六安市审计局职责范围内的公共财政资金使用、管理,涉及公共服务和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需要安排的审计项目及重大违反财经纪律的线索等。

  二、项目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1月15日。

  三、项目征集方式:

  1.电子邮箱:lasj0564@163.com,请在邮件主题注明“2020年审计计划建议”。

  2.书面信件:六安市审计局综合法规科(六安市梅山南路市政务服务中心7楼719室),邮政编码237000。

       3.直接在下方留言

  联系人:陈佳佳 电话:0564-3935589,传真:0564-3935595。

  我局将认真分析、研究和筛选征集到的审计项目安排建议,根据项目建议的重要性程度和审计资源状况,研究拟订2020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报市政府批准后执行。

  衷心感谢您对六安审计工作的支持!

 

 

                               2019年10月12日

 

 

附件:

2020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建议

 

单位名称:(盖章)                     

审计项目名称

 

被审计对象

 

必要性和可行性:

 

 

 

审计目标:

 

 

审计范围(地区范围、时间范围、资金范围等):

 

审计组织方式: